我的生活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又有考试了
不过考完了!
成绩不好TT
和大家分享我的考试过程吧!
我考试的第一天,考到第二张的时候
我发烧了!
回到家时,妈妈煮粥给我吃。我吃得很饱,那天我就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!
没有读考试!
隔天,我考华文和数学。我的数学很不好!华文还好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其他的考试有些不好有些好。。。。。。(好的比较少!)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