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好久没写blog了!嘻嘻
又过了一年,我上次写blog还是在去年的6月!
改次在跟大家分享吧!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最近去了找我的阿姨和小姑。
我的阿姨带我们去云顶玩,我们玩得好开心啊!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又有考试了
不过考完了!
成绩不好TT
和大家分享我的考试过程吧!

我考试的第一天,考到第二张的时候
我发烧了!
回到家时,妈妈煮粥给我吃。我吃得很饱,那天我就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!
没有读考试!
隔天,我考华文和数学。我的数学很不好!华文还好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其他的考试有些不好有些好。。。。。。(好的比较少!)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大家有吃过臭豆腐吗?
我有吃过一小口!!
好臭啊!~吃下去那一刹那!哇,还是臭= =
可能是我不会品尝吧!
^^
好开心啊!考试完了
成绩不错
好开心好开心!!!
放松了
假期到了
有什么要做的呢
我的计划是这样的:
读书,做功课,玩,看电视,做些要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计划好像不会成功很多!= =
加油

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减肥篇

其实我还没有减到~
快要了~哈哈
不懂会成功吗~
可怜的我~这么胖~
呜呜呜~
我还要加油呢~不,是减油~哈哈
希望我能减肥到吧!
希望我会跟你们讲好消息^^
祝我减肥成功~_~haha

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假期篇~_~

假期到了~表姐也要来咯~
太开心了XD
我也要出去旅行了~散散心~哈哈
不过我还要补习多五天~
最近也没什么事要做了~哈哈
补补习~shopping一下~用用电脑
就没什么事做了~!!
有点闷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