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好开心啊!考试完了
成绩不错
好开心好开心!!!
放松了
假期到了
有什么要做的呢
我的计划是这样的:
读书,做功课,玩,看电视,做些要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计划好像不会成功很多!= =
加油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