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好开心啊!考试完了
成绩不错
好开心好开心!!!
放松了
假期到了
有什么要做的呢
我的计划是这样的:
读书,做功课,玩,看电视,做些要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计划好像不会成功很多!= =
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