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
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减肥篇
其实我还没有减到~
快要了~哈哈
不懂会成功吗~
可怜的我~这么胖~
呜呜呜~
我还要加油呢~不,是减油~哈哈
希望我能减肥到吧!
希望我会跟你们讲好消息^^
祝我减肥成功~_~haha
1 条评论:
チヅル
2009年12月7日 18:09
祝小玏玏減肥成功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祝小玏玏減肥成功!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