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大家有吃过臭豆腐吗?
我有吃过一小口!!
好臭啊!~吃下去那一刹那!哇,还是臭= =
可能是我不会品尝吧!
^^
好开心啊!考试完了
成绩不错
好开心好开心!!!
放松了
假期到了
有什么要做的呢
我的计划是这样的:
读书,做功课,玩,看电视,做些要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上计划好像不会成功很多!= =
加油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