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大家有吃过臭豆腐吗?
我有吃过一小口!!
好臭啊!~吃下去那一刹那!哇,还是臭= =
可能是我不会品尝吧!
^^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